略過巡覽連結

忘記密碼



訪客人數
0537027
(102/9/1起)

校園災害防救計畫

年度 107
學校 私立海星小學
上傳時間 2018/8/14 上午 11:51:35
審查結果 計畫須依審查意見,修正後再行送審
審查意見 1.表2- 1校園災害防救委員會名冊,上傳檔案時惠請留意個資處理。
2.表2- 2教職員工數49人(含)以下組織分工表,依據「1.2 人員狀況」所述,貴校合計教職員工在49人以下,建議將所有編制人數逐一填入表2-2中,並明確規劃代理人機制,俾利日後緊急應變處理。
3.表2- 3輻射災害各應變小組主要應變事項,惠請確認各組人數分配是否足夠。
4.圖3- 3地震災害疏散路線圖、圖4- 3淹水災害垂直避難路線圖、圖5- 3坡地災害就地避難疏散路線圖,惠請貴校依教育部現階段公佈之疏散路線圖規範繪製(含各項規範之圖示,室內與室外之疏散路線指示)。
5.惠請貴校重新確認校園是否會受坡地災害之影響,若有,惠請詳填「表5- 1輪值人員班表」、「表5- 2潛在坡地災害分析表」,若無,惠請依「圖2- 6校園災害潛勢申復作業流程圖」與相關規定,辦理申復作業,並刪除「坡地災害預防與應變事項」篇章,相關篇章編號、圖表編號與目錄惠請一併修正且具一致性。
6.貴校若發生「坡地災害」,其疏散避難方向應為垂直方向,惠請確認「圖5- 3坡地災害就地避難疏散路線圖」與「圖5- 4坡地災害校外疏散避難路線圖」;淹水災害亦同。
7.不同的災害潛勢應評估與繪製適切的疏散避難路線圖,目前貴校於此次送審版中之各災害潛勢疏散路線圖似乎都相同,惠請修正之。
相關文件





花蓮縣政府教育處 © 2013 WWW.HLC.EDU.TW All Rights Reserved.
97071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電話:03-8462860 網路電話:070-1080-4200~7
上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08:00-12:00 下午13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