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過巡覽連結


訪客人數
0041333
(102/7/7起)
















 

公告消息

標題 (金門日報)環教話劇賽烈中多年分奪冠
類別 本縣 年度 101
公告單位 能源教育資源中心 公告時間 2012/10/29 上午 07:46:39
網址 http://www.kmdn.gov.tw/ch/News_NewsContent.aspx?NewsID=216311&PageType=0&Language=0&CategoryID=6&DepartmentID=&Keyword=
內容 奪冠學校烈中的話劇是一種以對話為主的戲劇形式﹔烈中學生洪紹棠﹑林哲鍏﹑洪旻揚以「小王與小明」一劇﹐在全縣環教話劇賽中拿下第一名﹔他們的對話清晰﹑明白又生動﹔在口語的傳達上﹐音質的表現上﹐特別引人注意﹐光聽聲音就有戲﹗
  劇中﹐小王和小明在比較誰厲害-他們比的是用漆在學校圍牆塗鴉﹑焚燒垃圾﹑亂丟垃圾﹑亂塗強力膠……﹔後來﹐他們被稽查人員逮到﹐結果是小明依法會被「罰」得比較厲害﹐但小王也不遑多讓。
  取得稽查人員的原諒之後﹐小王和小明改過自新﹔再一次見面﹐他們還是在比較誰厲害-不過﹐比的是撿垃圾﹑淨灘﹑資源回收……。
相關文件
活動相簿





金門縣能源教育資源中心 製作 地址:891 金門縣金湖鎮太湖路三段1號(金門縣立金湖國民中學)
Tel:(082)332612~332614 Fax:(082)330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