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 密碼 年度    
 
 

 


教學主題或教學活動
金門縣108年在地特色環境教育活動環境知識桌上遊戲《海洋危機及氣候變遷》活動
辦理類型
教學期間或活動日期
108年11月09日(星期六)
意見調查成效評估
實際參加人數
80
資料檔案
連結網址
 
活動摘要
桌遊,又稱為不插電遊戲,近年來桌遊風氣蔚為流行,不論是成人到孩童、朋友聚會,桌遊變成一種新型的互動媒介。本次活動邀請關心環境的環境教育工作團隊,以新開發之全球第一款探討海洋環境議題的合作型遊戲「海洋危機」,進行桌遊學習體驗,以寓教於樂的方式結合桌遊元素,讓學員瞭解當前海洋廢棄物議題,並透過彼此間的合作、討論,啟發學員的觀察力及創造力,從中相互激盪環境教育之意涵及創新想法,以桌遊引導參與者思考環境議題及環境內涵。

 

金門縣永續環境教育網 2010 版權所有
2010 Association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r Environment & Resources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