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 密碼 年度    
 
 

 


教學主題或教學活動
金門縣108年在地特色環境教育活動-「綠能」風力車活動
辦理類型
教學期間或活動日期
108年11月2日(六)-3日(日)
意見調查成效評估
實際參加人數
78
資料檔案
連結網址
 
活動摘要
2015 年在法國巴黎舉行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中,與會國家一致同意控制溫室氣體排放, 以達全球平均氣溫不超過攝氏 2 度,努力減少排碳,減緩氣候變遷對全球衝擊。以國際視野落實師生節能減碳的創意構思與行動,舉辦「創意風力車」研習,期許各校團隊的創意作為能成為本縣其他學校的楷模,進而共同攜手落實「節能減碳愛地球」和「低碳城市」的目標及下列目地: 1、透過活動的進行,宣導資源回收再利用,節約能源之觀念。 2、將能源運用融入生活實踐中,並透過小組合作及創意激盪,培養學生珍惜能源愛護環境的正確知識及技能。 3、

 

金門縣永續環境教育網 2010 版權所有
2010 Association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r Environment & Resources.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