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過巡覽連結

忘記密碼



訪客人數
0536412
(102/9/1起)

公告消息

標題 歡慶兒童節 花蓮送安全
類別 防災公告 年度 106
公告單位 花蓮縣教育處 公告時間 2017/4/9 下午 11:07:58
網址 http://eradio.ner.gov.tw/news/?recordId=36827&_sp=detail
內容 連假四天即將展開,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提醒,學童享受假期的同時,也要注意自身安全,而慶祝兒童節,花蓮縣政府教育處今年也一改以往送禮物的方式,編列預算,贈送縣內幼兒防災避難頭套,讓孩童安全多一重保障。

花蓮縣政府表示,鼓勵親子共享親密時光,花蓮縣推出「洄瀾小子的夢想旅程」,讓花蓮縣國中小以下的學童與家長,可以憑身份證件到花蓮多個休憩場所,以優惠價格遊玩,好好利用四天連假,增進家人情感。

此外,在縣內教師與家長建議下,教育處也特別編列預算,以逐年分批的方式,贈送縣內幼兒防災避難頭套,教育處表示,以前總宣導讓學生頭頂書包來保護頭部,但是,幼兒或瘦小的孩子力氣小,反應力也不夠,有了防災頭套,兩隻手還可騰出來自我防護,讓孩子更安全。
相關文件
活動相簿





花蓮縣政府教育處 © 2013 WWW.HLC.EDU.TW All Rights Reserved.
97071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1號 電話:03-8462860 網路電話:070-1080-4200~7
上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08:00-12:00 下午13:30-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