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 密碼 年度    
 
 

 


標題:第三場『走海岸』環教活動
張貼者:教育處 張貼時間:2016/8/2 下午 04:54:38
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深耕環境教育,推動並落實保育核心理念,於105年度特委託金門文化協會規畫並辦理海岸環境教育系列活動,第二場環境教育課程將於8月15日(一)早上十點起至下午四點(午間休息一小時午餐),假小徑特約茶室內金門花園咖啡店,辦理5小時『玩桌遊,愛地球』(室內講座5小時,含桌遊體驗3小時)走海岸活動,歡迎地區民眾踴躍報名參加。
本次活動主題為『玩桌遊,愛地球』。
桌遊是近年來蔚為風潮的室內活動,從成人到孩童,朋友相聚,甚至是親子互動,桌遊已經成為一個有趣又寓教於樂的互動媒介。特別是關心環境的環境教育工作者,把桌遊導入轉化程環境教育的媒介,藉由不同議題的帶入,設計,達到認識並關切環境議題的目標,帶領參與者互動、引導思考。可以說是環境教育中教學效果極為突出的方法。
本活動自即日起受理報名,有意報名的民眾,可於上班時間電洽金門國家公園解說課(電話:082-313182,陳小姐),額滿為止。另活動提供公務人員環教學習時數,活動全程參與者,將由委託單位核實登錄環境教育時數。
附件:160802165437-0815海洋環教講座新聞稿.docx

 

金門縣永續環境教育網 2010 版權所有
2010 Association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r Environment & Resources.All Rights Reserved.